《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道场 >> 广西 >>

广西柳州观音禅寺

分享到:
广西柳州观音禅寺
广西柳州观音禅寺

  观音禅寺:据始建年代不明。乾隆四十二年[1753年]重修过,道光十二年[1848年]又重修一次至今已有二百五十多年的历史,香火兴旺,吸引着广西各地,甚至省外的,海外的来客。2004年二月十九日特邀台湾85岁高龄的释若晖禅师;江西高僧大德86岁高龄的上戒下全老和尚举行观音菩萨圣像开光典礼.届时,佛光普照,天降瑞像,龙潭上空现有两条祥龙……
  我寺以佛教“慈悲为怀,普度众生”发扬了,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佛陀精神。每年春节,捐资看望落满乡镇所有的五保户,让这些无而无女,无收入无劳动能力的老人在节日里尽享温暖之情,并发心“愿所有老人春节快乐”为主题的慈善活动以落满为起点,扩展到柳州,广西,乃至全国,这一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认可;并设立助学基金资助贫困学生,使他们重返校园,为国家培养人才,在法会的日子,寺院免费膳食,大家乐其融融,法喜充满,一片和谐景象……
  观音禅寺位于柳江落满镇,坐落龙潭岸边,泉水东暖下凉,百年古树绕潭,是得天独厚的宝地。
  观音禅寺恭祝大家合家安康,福慧增长,六时吉祥 !!!
  地址:柳江落满镇 电话:0772-7548953
  主持:释圣因 电话:1359702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