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道场 >> 广西 >>

钦州威德寺

分享到:
 

   经广西自治区主管部门和市政府批准,钦州市市区佛教活动场所念佛堂迁往三娘湾旅游景区内的乌雷岭上建威德寺。威德寺是三娘湾旅游景区总体规划的一个重要项目,项目将投入资金6000万元,计划建设大雄宝殿、天王殿、观音殿、万佛殿、地藏殿等20个殿堂和海会塔、状元塔、观光亭、台楼、阁等,以及各式园林、书法碑林等人文景观。整个项目建设按照明清时期寺院建筑风格设计建设,第一期工程将在2005年五一节前完成,第二期工程将在2006年10月1日前完成。威德寺建设项目完成后,除了为佛家弟子、佛教信众提供活动场所外,还将为游客休闲、消暑、游玩提供各种服务,成为三娘湾旅游景区的一景点。
   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主席、深圳市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住持,被我国佛教界誉为“佛门泰斗”的98岁高龄的释本焕大和尚出席奠基仪式,为奠基石做法会,并为其亲笔提写的“威德寺”牌匾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