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动态 >> 慈善动态 >>

河北保定大慈爱心社为雁门村袁梦一家献爱心

分享到:

保定大慈爱心社为雁门村袁梦一家献爱心
保定大慈爱心社为雁门村袁梦一家献爱心

  2013年3月5日,河北保定“大慈爱心社” 在大慈阁监院定扬法师带领下,去徐水县户木乡雁门村进行了一次关爱活动。
  爱心社成员走进袁梦家的屋子,看到了因患有高位截瘫卧病在床的老人,以及在炕上因脑瘫留下后遗症的袁梦哥哥,没有自理能力。 听袁梦说他哥哥病情发作时,吃饭也吃不了,还浑身发抖。因此,家里一切事务,都压在了这个未成年的小女孩身上。家里只靠每个月的低保过日子,家庭困境可见一斑。
  爱心社成员为袁梦一家送去1000元爱心款及米、面、油等食品,还有被褥一套及服装等物品。为这个处于困境中的家庭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保定“大慈爱心社”(原保定佛协爱心社)成立于2012年1月1日,是由保定市佛教协会会长真广法师发起并创办的。爱心社旨在救急、救灾、扶贫等慈善活动。在过去的一年里,佛协爱心社曾为数以百计需要救助的孤、寡、残、伤、病、老以及受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得到了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为了把这项活动做的更好,保定佛协爱心社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进来。爱心社将采用实名会员制,建立爱心档案,履行爱心社规章制度。爱心会员每月献出十元,集腋成裘。让慈爱之心广泛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