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动态 >> 慈善动态 >>

南京市佛教协会为高淳区阳江镇捐建幼儿园

分享到:

南京市佛教协会为高淳区阳江镇捐建的幼儿园
南京市佛教协会为高淳区阳江镇捐建的幼儿园
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马荣恩、果海法师等看望西莲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马荣恩、果海法师等看望西莲幼儿园的小朋友们
西莲幼儿园内整齐洁净的被褥
西莲幼儿园内整齐洁净的被褥

  “我们有幼儿园了!”“幼儿园太漂亮了!”春节后,江苏省南京市佛教协会为高淳区阳江镇捐建的西莲幼儿园正式开园。看着崭新、漂亮的幼儿园,孩子们忍不住欢呼起来。
  西莲村地处苏皖交界,是阳江镇经济薄弱村之一,当地没有正规的幼儿园,孩子们的学前教育相当匮乏。
  “不能让家乡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高淳真如禅寺方丈果海法师知悉这一情况后,代表南京市佛教协会捐资20万元,在阳江镇镇政府的支持下,捐建了西莲幼儿园。
  2013年3月7日,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马荣恩、果海法师,市佛协副秘书长曹重三在高淳区民宗局芮盛局长、中共阳江镇朱启军书记的陪同下察看了西莲幼儿园。看到崭新的教室、被褥、玩具和孩子们的欢乐,马荣恩副会长、果海法师等都十分欣慰。
  朱启军书记十分感谢南京市佛教界对西莲孩子们的关爱,感谢南京市佛教协会为孩子提供了这么优越的学习环境。当地政府将更好地做好教育工作,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回报社会,把这种爱心传承下去。
  马荣恩副会长表示,此次捐建西莲幼儿园,是果海法师情系桑梓、回报家乡的一大善举,更是南京佛教慈善传统的传承。南京市佛教协会也将继续关注、关心西莲幼儿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