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动态 >> 法事动态 >>

光明王寺香港分院住持釋徹鴻法師在西安青龍寺舉行金胎二部授明灌

分享到:

 

 

 
簡單莊嚴的頒發灌顶證書儀式

 
颁证完毕合照留念

 

   台湾光明王寺香港分院住持釋徹鴻法師于2008年7月6日在西安青龍寺舉行金胎二部授明灌頂。十五位香港居士如理如法在青龍寺東塔院遺址大殿內承續了真言密法中院流悟光上師的法脈。一千多年來密法東移之後,第一次在青龍寺歷代祖師座前重開灌頂密壇,因緣殊勝,龍天歡喜。次日,頒發證書儀式簡單莊嚴,並邀請光明王寺臺灣總本山長者前來見證,真言密法重現中土指日可待。這是既悟光上師之遺願,亦是空海大師對惠果祖師的承諾,“密法回贈中土,師徒代代相承”。

 
大普施法會

 
真言宗護摩火供

     当天晚上,徹鴻法師以慈悲之心,按照真言密法仪轨,在青龍寺大殿特别主法,由新科阿闍黎共同行法,為六道眾生及四川地震災民及往生者做大普施法會,更為青龍寺信眾居士舉行一台真言宗護摩火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