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团体 >> 港澳佛教团体 >>

悲智学佛会

分享到:
 悲智學佛會創始於一九九0年。一九九六年正式向政府登記,為聯邦政府核定非營利機構,宗旨在推展佛教事業。

 

   第一,定期舉行佛法討論,確立正知見:


   我們不以一宗一派,一經一論為喜足。我們曾討論過菩提道次第廣論、略論。及中論、入中論、入中論善顯密意疏,七十空性論,寶鬘論,等中觀論說。辨中邊論,百法明門,八識規矩頌。另外圓覺經,寶積經,辨了義不了義善說藏等。

   第二,出版佛學免費結緣。

   在出版佛書結緣部份,本會多次帶領佛友們赴印度請法,並數度邀請各高僧大德來美弘法,講授的內容,整理成書籍,使佛法廣佈流傳,利益廣大群眾,所出版之書籍,皆是修學佛法之寶貴要點,敬請大家多索取閱讀,確立正知正見。

   第三,邀請高僧大德講授佛法。
   除 尊者 達賴喇嘛之外,數年來,本會邀請多位高僧大德們講授佛法。諸師長們歡喜為大家傳授佛法及修行要點,有心者請定期查詢本中心網站資訊有關講座活動時間之內容。

   悲智學佛會現址位於羅蘭崗,靠近香港超市,歡迎對佛法有興趣的各界人士、佛友、學子們光臨本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