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佛教团体 >> 各国佛教团体 >>

法界佛教青年會

分享到:

DRBY* 緣起

   秉承宣公上人於一九七○年一場深具遠見的開示,法界佛教青年會(Dharma Realm Buddhist Youth, DRBY)係由一群高中、大專學生,以及已經進入社會,並且願意將佛法融入日常生活的青年人,所共同組成的佛教團體。為協助青年人達成此一崇高理想,本會遵循 DRBY的宗旨,鼓勵青年人能深入並遵行佛教徒嚴格的日常行持。

  根據宣公上人開示,青年會將推動來自不同背景的青年人,共同發揮其潛能、智慧,使這個世界的未來能更美好。我們歡迎熱切追求智慧和人生意義的青年人,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

DRBY* 宗旨

經由品格的陶冶和智慧的追求,推動青年人個人的成長和發現自我。

建立開放和真誠的環境,使來自不同背景的青年人,能徹底深入佛法教義,並且互相學習。

推動能使社會更和諧的活動。

DRBY* 目標

法界佛教青年會的成員,謹此成立一個以佛教傳統來教育青年成長與自我反思的團體,幫助青年人發揮個人潛能的極限。

  做為一個與法界佛教總會有著相同淵源的團體,我們為所有不同背景的青年人,提供一個安全的對話環境。我們鼓勵、尊重、關懷青年人。

  法界佛教青年會願意團結所有理念相同的人士,共同為這個世界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DRBY* 會員準則

1) 知足。
2) 不因個人利益而貪心、追求。
3) 服務他人。
4) 謙虛。
5) 誠實。
6) 自尊自重且不歧視他人。
7) 對自己的行為負責。
8) 實現法界佛教青年會的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