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港澳佛教 >> 活动 >>

建设小学接待香港佛教志莲小学、基督教香港信义会葵胜信义学校访

分享到:

建设小学接待香港佛教志莲小学、基督教香港信义会葵胜信义学校访问团


  四月的上海春光明媚,百花争艳,在这样一个美好的季节里,香港佛教志莲小学、基督教香港信义会葵胜信义学校一行四十余人,于七日下午来到建设小学参观访问。
  沈瑾校长等学校领导热情接待来访成员,并在会议室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沈校长代表学校致了欢迎词,对学校的管理模式、教师队伍建设、教学特色等情况进行了一一介绍。
  仪式后,代表团参观了学校的合唱室、美术室、电脑房等专用教室,进班听了语文、双语美术、音乐、信息科技四堂教学课,并与学校部分教师进行了教学方面的互动。
  这样的交流让双方感到,上海、香港两地的教育理念及教育形式有着许多相似之处,许多方面都值得共同探讨与研究。今后双方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相互借鉴教育经验,为不断优化教育环境、促进师生发展作出进一步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