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港澳佛教 >> 活动 >>

香港佛教访惠团访问惠州活动圆满成功

分享到:

  2007年6月8日至10日,应惠州市佛教协会邀请,以香港佛教护生会总干事胡国燊为团长的香港佛教访惠团一行40人,圆满成功地对惠州进行了观光访问。 
  6月8日下午,惠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林惠纯亲切接见了访惠团全体成员,对香港佛教观光访惠团表示热烈欢迎。当晚,惠州市委统战部在惠州宾馆设宴欢迎访惠团一行。 
  在惠期间,市民族宗教事务局朱瑞华局长全程陪同访惠团先后访问参观了永福寺、准提禅院,惠城区明月庵、嘉佑寺,博罗礼佛禅寺、元音古寺和龙门龙岩寺等佛教活动场所。还参观了罗浮山、龙门南昆山温泉大观园、南昆山生态旅游区等。 
  访惠团全体成员通过观光访问,对惠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变化表示赞叹;对惠州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保护,以人为本,给市民提供良好的居住、休闲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对内地宗教信仰自由政策以及政府对佛教的关心支持表示充分肯定。纷纷表达了进一步加强惠港两地佛教界交流交往,发挥惠港两地人缘、地缘、佛缘优势,共同为促进香港繁荣稳定和惠港两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的良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