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关怀 >> 参政议政 >>

两会期间 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会长接受记者采访

分享到:
 据中国西藏新闻网报道:“佛协作为爱国宗教团体,要发挥好党联系广大宗教爱国人士和信教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佛协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服务。”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中国佛教协会西藏分会会长珠康·土登克珠对记者说。

 谈到新时期的佛协工作,珠康·土登克珠说,当前,民族工作说到底要抓“发展”、宗教工作说到底要抓“适应”。加强佛协组织建设,是时代的需要,是建设小康西藏、平安西藏、和谐西藏的需要,也是弘扬佛法的需要。我们要把西藏两级佛协建设成为政治上坚定过硬,活动上丰富多彩,独具特色,领导班子团结有力,干部职工队伍合格懂礼的爱国宗教团体。珠康·土登克珠说,我们对党、对祖国、对人民一定要忠心耿耿,一定要在中国共产党和各级人民政府的领导下,高举“爱国爱教、团结进步”的旗帜,牢牢把握“护国利民”宗旨,为世界和平、祖国昌盛、人类幸福,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