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社会关怀 >> 世界和平 >>

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二届四次会议在京召开

分享到:

  2007年3月15日,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基督教协会名誉会长丁光训先生、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一诚长老、副会长圣辉法师、中国道教协会会长任法融道长、副会长杨同祥先生、中国基督教协会会长曹圣洁牧师、中国伊斯兰教协会余振贵秘书长等宗教界人士出席了会议。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宗和”主席丁光训先生在会议上致词:“我有一个梦想,愿我国五大宗教与世界各国宗教界彼此尊重,共同努力,携手为世界和平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2006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中国宗教界和平委员会2007年度工作计划。在新的一年里,“中宗和”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贾庆林主席对“中宗和”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继续按照“友好、和平、发展、合作”的宗旨,加强国内各宗教团结合作,积极开展对外友好交往,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推动建设持久和平、共同繁荣的和谐世界做出新的贡献。

  钮茂生代表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致辞。全国政协副秘书长齐续春以及“中宗和”委员80多人出席会议。中央统战部、外交部、国家宗教事务局、中国人民争取和平与裁军协会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