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是莲花》缘起
心是莲花是由居士自发组织建立的一个佛学平台。
《莲心论坛》交流
论坛事务区》 《莲心佛音区
莲心研修区》 《莲心红尘区
佛教人物
高僧|法师 大德|居士
信仰
菩萨信仰 诸佛信仰
您所在的当前位置:主页 >> 唐密文化 >> 综论 >>

真圆上师拜见学诚大和尚

分享到:
  5月20日上午,真圆上师一行六人专程来到北京龙泉寺,拜访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龙泉寺方丈学诚大和尚。

  学诚大和尚十分慈悲,对真圆上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并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谈。交谈中,真圆上师向学诚大和尚着重汇报了自己学佛情况,特别是发心出家并在高野山受持唐密两部大法的经历与学佛体悟。随后,聆听了学诚大和尚的教诲和开示,并与学诚大和尚共进午餐。

  20日下午,真圆上师与龙泉寺僧众进行了友好交流。在做了精彩开示后,上师还认真回答了僧众的提问,并与学诚大和尚等合影留念。

  龙泉寺座落在北京西山风凰岭山脚下,始建于辽代应历初年,距今已有一千多年历史。1985年当地政府及诸善信开始逐渐恢复寺院原貌。2005年4月11日,龙泉寺正式开放成为佛教活动场所,并迎请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学诚大和尚住持寺务。

   (释入真)